Facebook粉絲團
公司介紹COMPANY

本月強星

公司介紹COMPANY

公司簡介

《翊星演藝》秉持著一貫經營原則「誠信負責」的態度,時時強化所有工作者對於本身職務的自我認知,在工作中必須付出極大的耐心,透過和諧的溝通協調來達到工作的順利圓滿。

回顧往日的艱辛,更珍惜今日所擁有的一切,在成長的過程中曾獲無數業主的認同與讚許下不斷給予支持,使得『翊星』才有今日的成果,除衷心感激外,更叮嚀今後須投注更多心力在提昇專業素質、強化服務作為回饋,這是我們翊星責無旁貸的使命,亦即為「翊星的未來使命」。

有鑑於此,今年我們將朝全方位廣告製作、品牌通路、專案規劃、促銷企劃、市場調查等方式經營,增加廣告、節目、製作部與行銷業務部門,首先以平面廣告製作,電視廣告製作及廣告業務行銷活動企劃等…作為我們主要的服務項目。

《翊星演藝》秉持多年承辦專案之經驗豐富,並完成整合各地資源,除本業相關業務外,更結合週邊相關之文宣,媒體、行銷、公關、製作、翊藝等資源,透過異業結盟,資源整合等方式,使委託單位之疑問與需求,均能在最短期間內獲得解決與滿足,此亦翊星演藝經紀公司與其他公司最大之差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