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8 / 29
特力屋春節鉅獻 - 父母偵探篇
演   員:孫吉志 楊淑貞 管志瑋

製作公司:想象影象有限公司

Casting :伊伶

影片鏈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pKPA6oFYlA
 
 
很開心在2015年年末可以參與這支溫馨的微電影,在此感謝Casting—伊伶給予的機會,也感謝拍攝團隊們的認真與細心的指導,讓翊星Model們有了很好的拍攝體驗。特力屋春節影片,在士林山上的別墅拍攝。當天拍攝氣溫較低,且下著大雨;在低溫的情況下,每個工作人員及演員依舊努力地完成拍攝工作,真是令人欽佩。

兩位真實夫妻—孫吉志大哥和楊淑貞姐姐,終於在影片中合體。劇中雙親躲在草叢後,利用望遠鏡窺視自家住宅,兩人逗趣的對談以及豐富的表情,讓整部微電影記憶點更深。而飾演女婿的志瑋則擄獲了淑貞姐姐的芳心,拍攝結束後,姐姐還不停地詢問有沒有機會再跟管女婿合作呢。

這支影片有趣的部分不僅在於它的懸疑性外,當中又增添了溫馨的元素,讓這支影片耐看性大大提升;同時也成為了吉志大哥以及淑貞姐姐兩人共同美好的作品。

雖然台詞和劇情較長,但在導演和監製耐心的講解以及教導下,這支影片在拍攝時間內結束,並且也讓演員們學習到了更深的演技。套用導演的話與大家分享,“演戲中的情感不是直接表達出來或是直接由一個點到一個點的情感。當人在表達情感的時候,應該是循序漸進,是具有張力的。”希望這個分享對各位演員有幫助哦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孫吉志和楊淑貞用望遠鏡窺視自宅,逗趣的對話讓人印象深刻。
 
► 飾演女婿的管志瑋和護士太太在拍攝結束後,還成為了好朋友哦!
 
拍攝在愉快的歡樂中結束。感謝各個工作團隊的付出,讓翊星Model們留下難忘的拍攝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