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8 / 30
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
 
 童       星:李家均

 製作公司:靈智廣告

 製      管 :Isabel

 家均's粉專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Za1124/?fref=ts


 
 
翊星甜美小童星,李家均(ZaZa),有雙彷彿戴著瞳孔放大片的迷人大眼睛,既乖巧又懂事。每當到拍攝現場,家均都會帶著很有朝氣及愉快的心情與現場的哥哥姐姐們打招呼。開朗活潑不怕陌生的個性,讓工作人員們紛紛想搶著跟她合照與她一起玩。

第一次拍攝廣告,家均很難得有機會與知名名模-隋棠共同拍攝LG家電廣告。隋棠溫柔的氣質以及親切的笑容,讓家均和安心於開心的完成了這次工作。第一次陪同小孩前往拍攝的家均媽跟我們說道,以前總是認為拍攝現場都是陰暗或烏煙瘴氣;但參與拍攝後,才發現這次的拍攝團隊既有效率,且人們都很溫和友善。攝影師非常專業也很有耐心的指導動作,髮妝師們不僅幫演員補妝還會與家均一同玩樂逗小朋友開心。家均非常歡樂的完成了拍攝工作進度。結束拍攝後,隋棠毫不吝嗇得和一直嚷著要跟漂亮姐姐拍照的家均合影,讓是隋棠粉絲的家均媽羨慕不已。
 
真的非常感謝靈智廣告製管—Isabel,讓家均有機會可以和知名藝人合作。也感謝工作團隊們的認真以及隋棠的細心照顧,請各位繼續期待家均(ZaZa)陸續的作品哦~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家均跟名模隋棠一起工作非常興奮。
 
► 拍攝初體驗很不錯哦。攝影師也誇獎家均很好拍。開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