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8 / 31
循利寧-跑跑跑篇
演       員:王碧濤 夏曼娣

製作公司:禾火影像制作有限公司

製       片:夢夢

Casting  :小寶

影片鏈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C5fttXpdAg
 
循利寧-跑跑跑篇,是讓演員印象很深刻的一支廣告,因為這支廣告讓90後的曼娣回到了60年代,讓碧濤姐姐重溫了以前的歲月。

循利寧的Casting—小寶哥一直是位認真以及細心的Casting。拍攝的時候正好遇到了台灣最冷的時候,由於要塑造戀愛中少女青春洋溢的感覺,曼娣的服裝造型選擇了材質較薄的薄紗洋裝,也因此拍攝的時候讓曼娣直打哆嗦。小寶哥和造型團隊都很擔心曼娣會著涼,不斷地為她打傘、戳暖暖包、蓋外套等,還不時詢問曼娣是否要喝水;讓曼娣深感窩心。

碧濤姐姐這次也很開心,可以在一間漂亮的小別墅進行拍攝。劇情中需要表演的部分,導演用淺白易懂的解釋方式,讓這次拍攝很快就完成收工。

隨著歲月的流失,我們身體也會漸漸缺乏需要的營養素。快趁年輕時多做運動,適當地攝入一些有益食品,幫助自己在晚年的時候,還可以持續跑!跑!跑!哦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60年代的造型是否也很適合曼娣呢?
 
► 能在漂亮的別墅完成拍攝,真的好開心哦。
 
► 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大家都付出專業的精神完成各自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