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9 / 01
住商不動產 壽司篇

 演       員:李富榮

 製作公司:引力製作有限公司

 製      片:董鼎安

 Casting :連益杰

 影片鏈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QP1Sre4mBI

 
 
 
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吃迴轉壽司的經驗吧?或說很愛很愛吃。假設有一天你和朋友一同進入迴轉壽司店,只見轉盤上僅有豆皮壽司在迴轉的時候,你的反應會是如何呢?做事一向慎重嚴謹的李富榮大哥,在這次的廣告中擔任『詼諧』,『搞怪』的壽司師傅,一句『あるよ』(Aruyo)加上拿出一條魚的舉動,完全讓看了廣告後的李哥及一家人,當場笑了不知倒地。
 
身為攝影師,兼餐廳老闆的李哥,對於任何事情都不馬虎。為了避免拍攝進度落後,李哥趁空檔休息時間,不斷地反覆練習動作與表情,且隨時把自己的狀態保持得最好,讓我公司在場的經紀人讚歎不已。
 
感謝Casting — 小寶貼心又細心地照顧富榮大哥,讓大哥可以全程投入於拍攝中;同時也讓大哥有了一次不同的自己。也非常感謝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們,讓這支廣告可以如此完美。希望接下來,富榮大哥還可以有更多演出機會。
 

【 拍攝花絮 】
 
► 富榮大哥在拍攝的過程中相當嚴謹慎重。
 
► 『我還有更多的選擇嗎?』,希望富榮大哥還會有更多好作品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