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9 / 15
Lativ服裝平面


 模   特   兒:李晉瑋

 製 作 公 司:彩宸風尚

 製          管:Jessica

 李晉瑋's粉絲團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DMommyLin/?hc_ref=SEARCH

 
 
 
 
講到童星,怎能不提我們家的李晉瑋(小名:阿皮瑋)呢!頂著一頭西瓜皮、加上Q彈,俊俏的小臉蛋、搭配天真無邪的笑容,真的是迷倒很多工作人員的『小鮮肉』啊。
 
這次受邀參與拍攝Lativ童裝平面的晉瑋,在拍攝過程中展現了活潑開朗的個性,加上療愈系的笑容,讓拍攝進度大大提前結束。不怕鏡頭的他,不管媽媽怎麼CUE都可以乖乖配合擺出各種可愛的動作。
 
其實拍攝3歲以下的小孩,一直是很困難的事情。這段時期的小孩,常常多是愛玩的時期或是跟媽媽黏很緊的TYPE。Lativ的攝影師真的很專業,會用玩遊戲的方式來引導小朋友,讓他們把『工作』當成『遊戲』,快速的完成拍攝進度,也讓晉瑋在拍攝結束不願離開現場,還想要跟攝影師繼續玩遊戲。

很感謝敏芝讓晉瑋有機會可以拍攝這麼可愛的服裝平面,也很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讓晉瑋玩得很開心。
 
帶著玩樂的心情拍攝的作品,是不是很可愛呢?快來欣賞攝影師所捕捉到的可愛『阿皮瑋』吧~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阿皮瑋真是活潑又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