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9 / 20
統一陽光高纖豆漿 反射篇

 演       員:吳家陞

 製作公司:華苑映創

 Casting :伊    伶

 影片鏈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IqPKcLtDi0

 

 
 
翊星男模 — 吳家陞很高興在今年可以拍到這支電視廣告。廣告中,家陞飾演一名每天喝統一高纖豆漿的單車男。

廣告為了強調統一豆漿的高纖,導演運用鏡子或玻璃鏡來讓演員們檢視自己的身型。家陞演出的部分則是騎著單車看著自己腿上的線條,露出自信、開心的笑容。現實生活中是上班族的家陞,為了呈現這次劇本所需的腿部線條與不讓原有的肌肉『落漆』,不忘在拍攝前天天到健身中心打卡報到,讓我不自覺讚歎這位熱愛運動的男人。

拍攝當天天氣炎熱,很感謝Casting — 伊伶在拍攝休息時陪家陞聊天,讓他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順利地完成拍攝。

喝了豆漿不要忘了運動,讓我們時時刻刻對自己的身材充滿自信吧。喜歡肌肉男家陞的話,記得點進去看看哦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家陞騎著單車看著自己腿上的線條,露出自信、開心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