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9 / 13
挺立:小心!別讓骨質坐雲霄飛車!
 
 演       員:江沛儀

 製作公司:藍月廣告

 製       片:葉惠美

 Casting  :蕙萍

 影片鏈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KpYUpARKfs
 
 
 
沛儀一直是位做事認真的女生。她曾經這樣跟我說:『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比其他女生甜美,也沒有廣告常要的雪白肌膚;所以我應該要更認真、更細心的專磨演技這一塊兒。』認真完成自己的任務,熱情的參與演藝工作以及精湛的演技,可能就是這位『黑美人』閃閃動人的原因吧。

和藝人 — 侯佩岑一起拍攝廣告應該是很多素人們的夢想,甜美的佩岑在拍攝過程中很敬業地完成所有工作。對於拍攝內容細部,她也會很主動地詢問導演和客戶應該如何改進或演藝。讓沛儀對於演藝工作有了更深一層的學習。

再此感謝Casting — 蕙萍以及製作公司所給予的照顧以及指導,這支廣告明明是在冬天拍攝,為了帶出『無季節』感,請演員穿了很薄的衣服。真心感謝各位貼心的照顧了。也希望還有機會持續跟製作團隊合作哦。

看了廣告的朋友,有沒有覺得沛儀的表情很到位呢?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不僅要坐雲霄飛車,還能和侯佩岑共同演出。這次拍攝也太開心了吧!
 
► 拍完電視廣告後,接著拍平面。沛儀對於做『怪』表情真是得心應手~
 
 ► 感謝製作團隊的照顧,讓沛儀在鏡頭前也是美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