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09 / 30
TOSHIBA Magic Drum 洗衣機 【兄妹篇】
 演       員:林廷軒、江辰琳

 製作公司:十月影視有限公司

 Casting:小涂

 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-7q6b8t8dE


 林廷軒's粉絲團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林本丸-318011798226697/?fref=ts
 
 
翊星人氣小王子 — 林廷軒(小名:本丸)和小公主— 江辰琳,很開心可以以兄妹腳色一同拍攝TOSHIBA洗衣機電視廣告。

雖然兩位小朋友起初互不認識,但為了讓兩兄妹快速熟悉彼此,哥哥—廷軒很主動的陪伴妹妹—辰琳玩耍及熟悉拍攝場地。

這次的廣告劇情很生動可愛,兩兄妹坐在全白的棚裡,用童言童語的方式介紹Toshiba magic drum的『神奇』功能。而廷軒在廣告中的『翻白眼』和辰琳的扭扭肚肚,還讓現場拍攝的工作人員們直呼好可愛。
 
導演以有趣的方式拍攝這支廣告,讓廷軒和辰琳把拍攝當做了一種玩樂,玩得不亦樂乎;讓拍攝進度大大提前,也快速捕捉到了兩兄妹許多萌萌互動的鏡頭。在此感謝Casting — 小涂給予廷軒和辰琳這次拍攝機會,也很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不顧辛勞的陪伴小朋友拍攝。
 
請各位繼續關注我們家帥帥本丸和辰琳哦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活潑可愛的哥哥-廷軒
 
► 萌萌的妹妹-辰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