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0 / 04
3D魔幻手機新作《創世破曉》
演       員:林彥伶

製作公司:好人好好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Casting:德瑞克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bvuSPTTAYk
 
 
翊星女模—林彥伶剛出道的時候是一個害羞,對鏡頭很陌生的小女孩。在不斷地接受廣告圈、主持圈及活動圈的洗禮後,這次無論是表現、演技或動作細節上,紛紛都值得嘉許。
 
對於彥伶來說,拍攝這支廣告最辛苦的地方莫過於造型服裝上。為了讓服裝穿起來更有架勢及威嚴,彥伶主動要求幫她把衣服托高。因為托高的關係,使得彥伶呼吸較為不舒暢;但彥伶一點也不埋怨,反之很認真的利用休息時間練習拔劍的架勢。

為了讓彥伶耍劍看起來更有氣勢,動作導演 — 龍哥很認真的為彥伶設想動作以及指導彥伶耍劍時應該要有的技巧、氣勢以及眼神。一向以開朗少女著稱的彥伶,這次真的被『銳利』、『犀利』的眼色給難道了。可是花了一段時間以及心理培養情緒後,在上戲時彥伶還是很順利地完成導演的要求。

非常感謝Casting — 德瑞克讓彥伶有機會碰到『絕世寶劍』,也謝謝拍攝團隊所給予的照顧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接拍更多有意思及很酷的手游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拍手游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穿很『酷』的服裝,這次彥伶還有多了次機會與動作導演—龍哥學耍劍呢。
 
► 人類和妖精的戰爭即將開始...
 
► 拍攝途中下起雨還是要酷酷的擺POSE。
 
► 休息的時候人類和精靈和解了,一同吃早餐+玩手游。要繼續支持彥伶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