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0 / 05
悠遊卡記名-校園篇
演       員:夏曼娣

製作公司:吉樂創意視覺製作有限公司

Casting:欣均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Oh2cM8Dgz8
 
 
日劇中的戀愛戲碼,總是讓許多少男少女為之傾慕。翊星女模 — 夏曼娣這次和伊伶男模 — 黃旭主演的『前輩』與『後輩』的戲碼,也羨煞了很多人呢。

這次的製作團隊在構寫腳本上花了很多的時間,除了請日文翻譯撰寫廣告中的日文台詞外,也請了日文老師指導兩位演員的日文發音。不會日語的曼娣,在拿到腳本後,也不斷地重複聽錄音檔練習,在現場上戲時比拿到腳本後的那一次更為流暢。

這支廣告的導演是很認真及很會教戲的導演之一。注重演員們戲感的導演,在討論戲時,還親身示範,演出『前輩』即將離開學校的心情,和『後輩』的不捨心情。讓曼娣在這次的演技上學會了『戲劇張力』的要點。

這支廣告為了充分效仿日劇中喜歡在天台告白的戲碼,所以選擇到了完全沒有遮蔽物的天台拍攝。感謝Casting—欣均和製片組的工作人員們,不斷地為曼娣撐傘、遞水;也感謝造型組為曼娣猛補防曬,以免他曬傷。

後輩:私のことをすぐに忘れちゃいますか?請大家要持續關注曼娣哦!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這支廣告前置真的做很足,除了請日文翻譯來撰寫對白,也請教了3位日語老師關於對白的念法呢。
 
► 導演很細心的指導,每個拍攝的細節都很講究。
 
► 帥哥美女配,有沒有很厲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