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0 / 11
萊爾富-媽媽的秘密
演       員:李㳏儀

製作公司:飛力思創意廣告有限公司

選       角:Allen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aJ7q58-tSM
 
 
翊星暖男 — 李㳏儀確定選上拍攝萊爾富微電影時,興奮的心情中夾雜著一半的焦慮,因為這次拍攝的角色竟是要飾演一個單親爸爸。仍是單身且沒有孩子的㳏儀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夠到位,在拍攝時不斷地看腳本且詢問已是父母的導演與工作人員們,父母擔憂子女的心情會是如何的。長達16小時的拍攝過程中,㳏儀的表現與認真的態度得到了客戶與導演的認可,而成品也讓㳏儀自己覺得滿意。

相信很多台灣男生對於選購女性貼身用品這一件事,會覺得很『敏感』吧?影片一開始,飾演爸爸的㳏儀穿著筆挺的西裝在內衣店選購內衣;這一幕說明了很多單親父母的心聲。在面對子女成長這一塊兒對單親家庭來說,有許多“尷尬”的事情是單親父母需要對子女訴說的。導演要㳏儀把自己的害羞、擔心被人異樣的眼光的心情等放大演出,以便完美的演出單親爸爸在面對女兒成長時的尷尬期。

除了這些尷尬的表演外,導演也很認真的把角色當下該有的心情清楚的解釋給㳏儀,讓㳏儀在詮釋角色上可以更加貼切的表演。非常感謝選角—Allen 可以提供這次的拍攝機會,也感謝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們所提及的建議以及貼心照顧。

那麼感人的應影片,不點進來看看嗎?
 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 㳏儀是很認真的演員,拿到腳本後不斷地自己練習腳本。
 
► 仍是單身的㳏儀為了詮釋單親爸爸的角色,不停地在心裡刻畫該有的角色形象。
 
► 為了讓㳏儀更好地表現單親爸爸在幫女兒購買女性用品時的心理,導演很耐心地指導㳏儀的演技。
 
► 跟很可愛的演員合作,一點都不累。
 
► 這支作品有“洋蔥”,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