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0 / 13
真麵堂乾麵新品上市 - TVC解說篇(30秒)
演       員:林廷軒、李學宇、徐妍汝

製作公司:大於製作有限公司

Casting :阿D

製       片:劉妤倩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oMp3OpxKYE

林廷軒's粉絲團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林本丸-318011798226697/?fref=ts

 
 
 
真麵堂廣告這次挑了四位可愛的小朋友來扮演真麵堂新品中的佐料 — 紅蔥頭、花椒、豆豉以及豆瓣醬。烏立(우리、uli)可愛的林廷軒(小名:本丸)這次有機會和兄妹倆—李學宇以及徐妍汝共同拍攝作品。這次大家的可愛造型有沒有虜獲你的芳心呢?

非常感謝Casting—阿D以及製作團體們的貼心照顧,由於拍攝的時候天氣炎熱,阿D還很細心的幫小朋友們買好吃的冰棒為他們消消暑,代替小朋友跟美麗的阿D一鞠躬啊。也很感謝導演不厭其煩的回答這個年紀小朋友們的所有問題,同時也謝謝拍攝時所給予的指導。

跟這幾個小朋友們一同拍攝真是歡笑聲不斷,雖然要一直幫他們解惑或者陪他們聊天玩耍,但看到那麼棒以及可愛的作品,一切辛勞也值得了。

還在等什麼?趕快點進去看吧。也請多多持續關注我們家本丸哦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烏立(우리、uli)可愛的本丸(林廷軒)又有超可愛的作品啦。
 
► 這次本丸和兩兄妹—學宇和妍汝一同拍攝。學宇很有大哥哥風範哦!
 
► 真麵堂這次廣告『萌萌』指數爆表,一定要看看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