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0 / 14
U6 TURBO ECO HYPER電視廣告 - 散步篇 30秒
演       員:李家均

製作公司:甜柿影像制作有限公司

Casting :小白,葉恩

製       片:山崎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B697vTTTpU

 
 
 
擁有一雙大大,水汪汪眼睛的翊星小童—李家均(ZaZa),這次第一次接拍TVC廣告,玩得好不亦樂乎。

這次的廣告請來了很多狗狗參與拍攝。當上完妝一打開門,看到了大白熊犬(庇里牛斯山犬)的家均直呼:『為什麼它那麼大隻』童言童語的家均弄得現場的人們哈哈大笑。在拍攝現場,家均一刻也沒覺得無聊,不僅有狗狗們陪伴家均玩耍;還有溫柔的『假假』爸爸媽媽陪家均聊天。

由於拍攝正直夏季,氣溫很高。防止家均中暑,貼心的製作團隊們以及造型組不斷地幫家均遮陰、拿冰毛巾擦拭身體、給水降溫等,讓家均拍攝很快順利結束。

第一次拍攝動態廣告,對家均來說有小小難度,但很感謝導演以及Casting—葉恩在旁的指導,以及給予耐性;讓家均從中體驗到拍攝的樂趣。拍攝結束後還一直跟媽媽說:『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玩呢?』

喜歡我們家Zaza 不要忘了點進去看影片和關注粉專哦。
 

【拍攝花絮】
 
► 家均的第一次TVC拍攝就可以跟那麼多專業的工作人員合作,真開心。
 
► 家均看到了大白熊犬(庇里牛斯山犬)直呼:『怎麼那麼大隻!』還搶著要一起合照。
 
► 聰明的邊境牧羊犬在要求合照的時候一直模仿家均 好可愛!!拍攝中途假假爸媽一直與家均玩,逗得家均一刻也不想休息。
 
► 狗狗+小孩 是最好的拍攝組合。你覺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