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03
張靚穎Jane Zhang - Dust My Shoulders Off (MV)
演       員:Albert

Casting :小莲

導      演:廖人帥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gnClGC8-WQ
 
 
翊星男模—Albert 超榮幸可以和Dust My Shoulders Off 此MV導演——廖人帥一同玩創意。
 
在Casting—小蓮選角期間,告訴了Albert 張靚穎這支MV的拍攝概念以及創意後;Albert 很雀躍的說自己一定要參與這支MV拍攝,希望我們努力幫他爭取這次機會。

在MV中,Albert 被分配飾演兩個角色,分別為:愛德華·霍普名畫『Nighthawks』(夜遊者)中的藍衣男士與愛德華·孟克畫作『The Scream』(吶喊)中的黑衣男子。由於這支MV要『玩趣』,導演要求Albert盡量以自然的方式來詮釋畫作角色就好,所以對於Albert來說,這支MV拍得很舒暢、容易。

要效仿油畫中的人物,其最重要的就是造型以及攝影時燈光的表現。看了這支MV後是否讓你根本分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油畫或是是這是人物呢?

演員們完美的詮釋加上導演對於畫作背後的想像,是不是讓你也想大喊:『華人設計沒有輸!』
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Albert 在MV中扮演愛德華·霍普,名畫『Nighthawks』(夜遊者)中的藍衣男人。Albert 說第一次被彩繪,超興奮的。
 
► 愛德華·孟克畫作『The Scream』(吶喊)中,後面的兩個黑衣人到底在幹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