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04
TFBOYS - 守護家 MV
演       員:林廷軒(本丸)

Casting :小白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VCxzW5YZt0

林廷軒's粉絲團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林本丸-318011798226697/?fref=ts
 
 
喲!翊星男童— 林廷軒(小名:本丸)的最新作品持續上架咯。前一陣子本丸媽帶本丸前往上海拍攝TFBoys 的單曲守護家的MV。出國看天團,真的『粉』開心啊。

非常感謝Casting — 小白可以給本丸這次機會,讓他在上小學前可以邊追星、邊工作(據聞:本丸媽很像比本丸更開心。)TFBoys 真的是暖男天團啊。

這次拍攝對於本丸來說一點壓力或困難也沒有,因為腳本只需本丸和其他小朋友一同玩黏土、一同手拉手以及快步走向媽媽而已。拍攝也很快很順利的結束。出國拍攝難免會有點水土不服,但工作人員們都很貼心的關照本丸與本丸媽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照顧。

還沒點進去看MV的朋友們,趕快去看看哦!萌萌的本丸還有很多作品,請大家持續關注本丸哦。(PS:各位也幫幫進本丸粉專按贊哦~)
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林本丸(林廷軒)前往上海拍攝。
 
► 本丸到了上海很快就和其他小朋友混熟了。
 
► 拍攝都在玩,工作一點壓力也沒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