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10
麥當勞 新品手模
演       員:邱庭筠

製       管:Jennifer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cdonalds.tw/?fref=ts
 
 
在和模特兒聊天的時候,蠻多女模會跟我說:『我覺得做手模、腿模、胸模、背模...這些局部特寫的模特真的輕鬆太多了。而且顏值不用很高... 』其實這只是一般人的迷思。

做局部特寫模特兒,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。就好像翊星女模—邱庭筠拍攝這支廣告那樣,拍攝時間相較於TVC 或 平面要來得長,因為每個細節都不能出錯(即使是手上有一根毛髮也不容許出現...);同時模特兒還需要每天細心的照顧手部,除了每天擦乳液保養外、還要為手部進行去角質、指甲保養等... 細節不少於臉部保養。不僅如此,還要時時刻刻小心不要讓自己的手部受傷;曾經有個手模就不小心被油燙傷,沒有馬上的處理,導致手部留下疤痕,手模生涯也就此結束。所以千萬不要低估了手模的專業哦。特別是庭筠,不僅要維持手部、身材、臉蛋等,還時時刻刻專研表演技巧,是我認為最最最認真的模特兒之一。

這次的拍攝採取定格拍攝,然後再製作成影片。因此不僅手模的溝通理解能力要很好以外,動作上的細節也要很注意。製作團隊也很花心思在製作每件小物品上,這個影片成品到底好不好呢?請各位『看官』點進去看看吧~請繼續關注庭筠的作品哦。
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看到可愛的小物品,庭筠表示太可愛了~
 
► 庭筠跟著攝影師的指示,慢慢的擺動小物件。 
 
► 小物件都很有心的被製作,感謝Jennifer給我們機會參與演出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