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11
House好侍 佛蒙特咖哩 媽媽的煩惱篇 20秒
演       員:小佑子

Casting :蕙萍

製作公司:藍月電影有限公司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_gJVb8loRI
 
 
某位常合作的導演說:小朋友拍廣告最重要的是『聽的懂大人的話』(好控制、不鬧脾氣)。確實是的。根據台灣頒布的制度上,童工拍廣告被限制了工作時數;換言之,今天2個小時內的拍攝時間,如果小朋友沒耐心、鬧脾氣、哭了或睡著了,無法配合拍攝;將會大大Delay 拍攝進度、製作進度、交帶進度等... 延後了不止一個人的行程。所以小童星的培養也是不容小看的。

翊星女童—小佑子是一個乖巧、聽話的小女孩。試鏡時常被稱讚的她,這次可以參與拍攝他最愛吃的咖哩,真心感謝Casting—蕙萍給予這次的機會。

這次拍攝不像平常拍攝那樣拘謹、嚴肅,腳本中只需要小朋友們簡單的在餐桌上吃飯而已。由於是自己喜歡的食物,小佑子也很自然開心的參與演出。在旁一同拍攝的假爸媽也稱讚小佑子聽話懂事。

今天晚餐不知道也要吃什麼嗎?不如來吃咖哩吧~ 請繼續關注翊星的小小孩們哦。
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小佑子甜美的笑容,讓人融化。
 
► 吃吃吃~小佑子最愛咖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