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24
國泰金控 - 讓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!
模 特 兒:邱庭筠

製     管:Rain

製作公司:奧美廣告
 
 
如果你有常出入西門捷運站的話,應該會看到這支美美的平面廣告吧 — 一個身穿OL服的女生慢慢的演變成穿拳擊服踢腿的女生。

翊星女模 — 邱庭筠這次很榮幸可以參與國泰金控的平面廣告。非常感謝Rain的大力支持。

這支廣告對於庭筠來說,說不上困難;但要完美的詮釋拳擊的『力』與『美』,庭筠在事前的準備功夫一點也不馬虎。在成功接獲這支廣告後,庭筠就很認真的上網搜尋拳擊的一些影片和圖片,來揣摩動作。在經過與攝影師的指導和溝通後,讓庭筠很快的完成了這次的拍攝。

『夢想』二詞對於很多出社會了的人來說,已經是『棄物』或是已認為是個『遙不可及』的夢;在這圈子打轉了那麼久,我時常會看到很多年輕人保持著『熱忱』與『夢想』踏入這個行業,不管是幕前或是幕後都很堅持的在這個行業打轉,讓自己發光發熱。和庭筠配合了那麼多年,我覺得她真的是很可貴的女生;不僅工作態度認真、事前會自己準備充裕外,對人處事的態度也很親切。『這個就是我的夢想,我可以從事我喜歡的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』

給予所有認真的年輕人一個大大的微笑吧。
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這支平面廣告從穿OL服裝慢慢變成拳擊服,對庭筠來說是個很棒的
 
► 一支腳穿高跟鞋,然後要撿拳擊套的這個動作是這次拍攝較為困難的動作。
 
► 攝影師幫庭筠拍得美美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