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25
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-The Naked Grouse 天臺篇之一
演      員:黃威猛

Casting :小白

製作公司:好響廣告製作有限公司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-eQ_LOPsMQ
 
 
如果有一個朋友很久很久不見,跟他約會的時候你會跟他做什麼呢?記得一個朋友,你是用什麼來記得他的呢?

很榮幸可以再度和翊星暖男——黃威猛合作;最近在香港忙碌工作的威猛哥還是依然帥帥的,完全不輸以前風度翩翩的形像。

非常感謝Casting — 小白給予這次的拍攝機會。除了讓我們和威猛哥再度合作外,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看看台北美麗的夜景,喝到好酒以及完成一支很漂亮的作品。由於拍攝當天大家都必須『真喝』威士忌,小白還很貼心的請工作人員們關切演員們的狀況,以防不慎摔倒。
 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定裝時試了很多套服裝,每一套都讓威猛哥看起來帥帥的。
 
► 這次拍攝很酷,竟然在天台上架設了一個吧台。『抽煙有害健康哦~』
 
► 拍攝結束後,製作團隊還錄製了一段訪談。
 
► 這次拍攝不僅看美景、品好酒、而且還認識了一個好朋友,真是太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