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團

最新消息NEWS

2016 - 11 / 30
MiVia Essential350 心率呼吸手環
模  特  兒:林彥伶

Casting :Kate

製作公司:博思數位影像有限公司
 
 

非常感謝Kate 讓翊星女模—林彥伶,有這次機會參與拍攝。製作團隊為了讓模特兒們可以更加投入及了解的拍攝工作,在開始拍攝前,便為模特兒們細細的講解MiVia心率呼吸手環的操作模式以及特點之處。由於拍攝的時候正好是父親節前夕,讓模特兒們都想要買一個送給家人了。

拍攝平面廣告除了攝影師的攝影技術,概念等很重要外;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模特兒本身一定要很會『完美』的介紹與展示商品。

攝影師在拍攝前和彥伶說了自己的想法後,便讓彥伶自由發揮展示手上的商品。身為專職模特兒的彥伶,了解了一二後便很快的進入拍攝狀況,攝影師也稱讚彥伶的專業,且有水準。

彥伶說『在拍攝的時候,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。有自信的女生在鏡頭下都很漂亮。』你們覺得認真有自信的彥伶,是不是很有魅力呢?
 
 
【拍摄花絮】
 
► 攝影師的指導,讓彥伶很快的完成工作。
 
► 跟唐志玲姐姐和譚慶普爺爺一起參與拍攝,讓彥伶學習到不少。
 
► 圖中是彥伶最喜歡的照片哦。
 
► 工作再忙,壓力再大,千萬不要忘了讓自己好好『深呼吸』哦~